蜘蛛人3 Spider-Man 3
139 min. 2007


老實說我很失望耶!蜘蛛人與小惡魔聯手對抗沙人與Venom 是很酷沒錯,但東西太多了,失焦。我以為我的喜好程度會按集級數增加的,但我目前最喜歡主題明確的第二集:蜘蛛人無法同時把馬子和拯救世界。

而且Peter Parker把蜘蛛人裝丟垃圾圾筒,當起快樂大學生時放的音樂,正是虎豹小霸王的主題曲Raindrops Keep Fallin' on My Head,瞬間達到蜘蛛人系列最高潮。


Tobey Maguire & Kirsten Dunst

謝謝你們在橋上精湛的感情戲,讓我們認識到演技很爛的典範,真的很爛,看到那裡我快笑死了!

還有Tobey發春那段是怎樣?太長了吧!長到我不知道Sam Raimi是想搞笑,還是讓觀眾看nerdy的Peter Parker不適合耍帥,還是穿回美國國旗配色的蜘蛛人裝比較恰當。

Tobey Maguire黑蜘蛛人時期的髮型,瀏海都不會刺到眼睛,真的很好笑!

James Franco

Osborn父子間有遺傳性的精神分裂嗎?

其實這電影裡最會演戲的傢伙就是他,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好萊塢新生代少數又帥又會演戲的人才,請見他的詹姆士狄恩傳,根本是Jimmy觀落陰顯靈! James Franco is James Dean

還好Sam Raimi沒有讓New Goblin戴上面罩太久,Jimmy那麼俊俏的臉蛋不該有任河有遮蔽物。

Bryce Dallas Howard

她有一張可愛的臉,靠奧斯卡裝腔作勢的老爸,很可惜腿有點粗,我一直很希望拍攝水中女人的時候是例外,但似乎不是。

Topher Grace

我知道他很會演戲,但本片礙於戲份與角色設定只能水準發揮。

Thomas Haden Church

沙人加水會變水泥人更強就是了。個人愛片Sideways的廣告老帥哥。

J.K. Simmons

銘謝吸煙有印象,但我不記得蜘蛛人Boss有演過墨西哥情人啊?

Dylan Baker

Peter Parker的物理教授很酷喔!Happiness的戀童癖老爸。

Happiness ( 生涯代表作 )
William H. Buscemi ( 想到的人有驚人的臉孔組合能力 )

James Cromwell

克倫威爾是這集才出現的,難怪我之前沒印象,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