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簡介一下這個我之前以為是個人的團體:右邊的胖子黑人 (越來越胖) 是 Cee-Lo,出身南岸大團 Goodie Mob,另外一個比較屌的成員是 Big Gipp。左邊的白人是 Danger Mouse,03年出了一張個人專輯,但那一掛很愛搞合體,05年 Danger Mouse 和 MF Doom 合體成 Danger Doom,乃 okayplayer 旗下藝人。04年 MF Doom 又和 Madlib 合體成 Madvillain。有 Mouse 的專輯封面都很可愛喔!






+












這些人都是智障還是怎樣?




回到 Gnarls Barkley,這兩人除了在音樂上有很高超的造詣外,也是 movie bug 的身體力行者呢!






鼎鼎大名的拿破崙炸彈,拿破崙和 Pedro 的白痴表情相當到味。






尿布‧牛奶‧發條橘子






Superman & Lex Luthor






這兩位經典的美國壞人才剛打過架。我覺得佛萊迪超帥的,幽默風趣又愛調戲受害者。






以下兩張就有點難度了,反斗智多星 Wayne's World (1992),戴帽子的角色是 Mike Myers。






謀殺綠腳趾 The Big Lebowski (1999)


柯恩兄弟的 cult,眾星雲集可比海洋系列:除了海報上的 Jeff Bridges 和 John Goodman,還有超會保養的 Julianne Moore,冰風暴二人組:我偶像 Steve Buscemi 與 Peter Stormare,最後是 Capote 以及老班底 John Turturro。

看的時候從頭笑到尾,尤其 我偶像 出現的每一秒都是精華!我偶像 真是越看越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