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一部男主角很帥的電影 )

巴黎拜金女 Hors de prix 
106 min. 2006

會看這電影完全是被拐進去的,朋友一開始還不太敢跟我坦承這個提議,哈哈!不過比想像中好看耶!( 朋友則是相反 ),本來以為是白癡 ( 不好的白痴 ) 法國片的,但是三生有幸認識男主角就足以抵銷一切了!( 所以該電影還是不怎麼樣 )


Gad Elmaleh

他根本是憂鬱的美型帥龐!( 這頭銜很吸引人吧!帥龐就是Daniel Craig,居然有人無法領會我發明的綽號!) 把羞怯卻又藏不住天生魅力的Jean抓得很精準,尤其那雙時而呆滯時而深沉的眼神,龐德應該找他拍的!( 不是spoof,我是說認真的!)


美國影迷也無法抵擋憂鬱的美型帥龐:How big is he in France

he`s HUGE in france. he`s best known for his comedian skills, on stage (: 

( 真是遺憾,經紀人趕快安排美型帥龐進軍大螢幕啦!雖然法國人不太屌好萊塢的,但至少多演幾部法國片,讓全球的觀眾有機會多看美型帥龐幾眼吧!)


Audrey Tautou

我還是維持之前不想看該電影的立場:朵杜不適合賣騷,而且略顯老氣。艾蜜莉和未婚妻的角色最能展露朵杜既頑皮又脫俗,達文西也尚可,但OL裝加很多分。

結果朵杜露點根本不到半秒吧! ( 我被拐進去的原因 )

老湯哥的髮型真的很醜,招牌中產階級頭很俐落的。也不減肥一下,小說的原始設定裡,Langdon是青年才俊呢!靠奧斯卡裝腔作勢的朗霍華發揮正常水準之爛片:沒看過小說,但我相信小說絕對不會像電影那麼難看,浪費豪華卡司更是令人無奈。( 對,最豪華的的就是白子先生。 )


白子先生老婆很正:有人趁朋友精神分裂的時候把朋友之妻把走






以下是憂鬱的美型帥龐帥到令人心癢難耐系列,接招吧!( 我的眼光被質疑又一例 )

下面三張是憂鬱的美型帥龐獲法國文化部頒發藝術及文學騎士勳章 (Chevalier de l'ordre des arts et des lettres) 的英氣風發,憂鬱的美型帥龐在法國真的很有頭有臉呢!




















 
這麼帥當手眼人 (Pale Man) 太可惜哩!


 
killer smile!!!







 
有點像另外一位狂野法國小生文森卡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