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和娜塔莎韓絲翠Natasha Henstridge列為90年代後期最令人懷念的花瓶,但我發現這個盧貝松前馬子過得並沒有我想中糟。

小時候最令人懷念的花瓶:Natasha Henstridge








 卡哇邦嘎~

還記得小學六年級在第五元素看到Milla Jovovich,覺得這個木乃伊半裸的橘色小精靈好可愛,雖然不熟悉她的母語,眼神驚慌之餘卻帶點邪氣,我也跟老布一樣想把她放在家裡多看幾眼。

後來她成了盧貝松馬子,盧貝松之聖女貞德,惡靈古堡1,惡靈古堡2,被片商閹割很可惜的紫光任務Ultraviolet……惡靈古堡3?什麼時候開始,這位盧貝松前馬子也只能跟連畜牲都不如的殭屍演對手戲了?後來查查她的資料,原來我根本不認識她。








 
designed by Jean-Paul Gaultier






這傢伙莫名奇妙消失了,2001年到2007年年只有兩部片約,就是Rush Hour 2 & 3。後來我看IMDb討論串才知道,他都和Bono忙著做善事,Rush Hour 3在合同上也出了問題。

The most Laziest actor around 原波在第一頁最下面還被糾正文法,哈哈!


我忘了老布有沒有揍過這傢伙。同樣叫Chris,之前還會把他和Chris Rock搞混,第五元素之前出現在QT被評為江郎才盡的Jackie Brown,豋場沒幾分鐘就被殺死那種。




我是盧貝松的御用壞蛋,不是張兆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