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把蜜拉喬娃維琪Milla Jovovich和娜塔莎韓絲翠Natasha Henstridge列為90年代後期最令人懷念的花瓶,但我發現這個盧貝松前馬子過得並沒有我想中糟。

Henstridge這姓氏也翻得不錯,我一直以為是納塔莎韓絲翠琪,但其實只有納塔莎韓絲翠,少了一個庸俗的琪,以翠作結尾,更添韻致,就像翡冷翠的翠。











Natasha Henstridge在1995年以異種Species成為當紅花瓶,看到她全裸的身段,真覺得如果有人要訂作完美的原型,做出來應該就是那樣吧!當時年幼的我興奮地跑到百視達租第一支DVD,也就是異種二。

看著還是人形的Natasha Henstridge衝出玻璃實驗室,搭配警鈴營造緊張氣氛,煞是性感!Natasha Henstridge飾演不同於第一集的角色:政府用來對抗外星人的實驗品,第一集是怪博士所創造,不過看起來沒什麼差別就是了。

Natasha Henstridge第一集想要繁衍後代失敗,這次搞上太空人,大概是希望基因好一點。太空人因為在外太空感染到異種的DNA,所以每搞上一個女人,小異種就會殺死媽媽,太空人在把牠們放在家裡井然有序排好,而美麗的Natasha Henstridge似乎和太空人有某種telepathy。

2004年拍了第三集,想也知道很爛,電視電影,Natasha Henstridge也不是主角。


 






異種一的cast真的很漂亮,除了不管是變身前後都很美麗的女異形,還有阿敏、Virginia Madsen的老哥Michael Madsen、八爪博士Alfred Molina、甘地Ben Kingsley,第二集太空人參議員老爸還是James Cromwell。

四人裡只有Michael Madsen在續集出現。阿敏的角色很好笑,喜歡喝長島冰茶,對大自然萬物的心理狀態有特殊感應能力,動不動就說「我感覺到她正在靠近,我感覺到她很害怕。」的鬼話。


 



 
 






2000年在葛兇手小班定情作真愛來敲門也有露臉,並主演老布的殺手不眨眼系列,英文片名是The Whole Nine Yards,續集就把數字改一改,變成The Whole Ten Yards,真是智障。到IMDb看看她最近過得怎樣,可惜老了太瘦不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