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_chill 


暴風驚魂夜 Wind Chill
91 min. 2007

Emily Blunt ...  Girl 
Ashton Holmes ...  Guy 
Martin Donovan ...  Highway Patrolman 


本來以為這是 Emily Blunt 成名前 的小電影,但其實這電影來頭不小:克隆尼索德柏掛名執行製作,加深惡夢輓歌強姦效果的 Clint Mansell 配樂,是的,看完惡夢輓歌感想就是我被強姦了。話說前陣子看的 瑞秋懷茲不用選 也是小克配樂。就連導演 Greg Jacobs 前作也是克索監製的犯罪份子。

Steven Katz 寫過我和吸血鬼有份合約劇本,怎麼可以叫 Martin Donovan 去欺負 Emily Blunt!

扣掉最後二十分鐘的靈異大逆轉,我會非常喜歡這電影,為了烏漆媽黑的密室說話片。我能體會男主角心情,因為自己也會刻意製造不自然的巧合,更精確些,排除自然的不巧合,這是比較消極的製造不自然的巧合。

Martin Donovan 以妮可基嫚之 伴我一世情 獲得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男配角獎,初體驗電影 The Opposite of Sex 非常好看,大眼蛙怎可以肥得如此理直氣壯!Ashton Holmes 是吉列卡翁加雷恩菲利浦加保羅貝特尼,他是暴力歷史 兒子

我不是你想像滿口尼采的女孩,頤指氣使的嬌嗔賦予至高無上的正當性。


最後別忘了點下面小圖欣賞更多更大尺寸的 Emily Blunt。



















American Institute For Stuttering Benefit Gala - June 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