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ika Film Center

18 W Houston St, New York, NY 10012

official site Google Map

Starring: Steve Buscemi, Michael Pitt




16 號的飛機,15 號美國才限定上映,該怎麼辦?趕快衝到 Angelika Film Center 就是了。


光是有著 Steve Buscemi & Michael Pitt 的雙天王夢幻陣容,就夠讓人口水流滿地,賈木許御用攝影師 Tom DiCillo ( 天堂陌影 ) 更是為本片添增非看不可的理由。我不會說 Delirious 是部多屌多有創意的獨立製片,但以幽默搞笑步調描繪演藝圈和狗仔隊的糾葛,結局出乎意料地平實,讓我看完心情好清爽,原來做人也未必要天天機掰。

美國獨立製片活傳奇 Steve Buscemi ( 生於布魯克林,紐約人的驕傲。) 的表現永遠是一流的,Michael Pitt 簡直是帥翻天了!彼特如布萊德彼特,實在沒有我心目中的 MegaStar 麥克筆那般閃耀奪目。 Wishing I was Michael, not Brad, Pitt


原來女主角就是大人小孩兩相宜的 Alison Lohman,我沒有認出 Minnie Driver,最後是可愛的女配角 Gina Gershon (45),有在看影集的朋友請不吝告訴我任何有關她的大小事。




  


Attended high school with Lenny Kravitz.

Played Lenny Kravitz's girlfriend in his video for "Again". [2001]









Gina Gershon 真的很正,「為了幹這種馬子,我死也要當搖滾巨星。」這種正!

男朋友某天早上看完卡通,突然在咖啡廳尋覓到心靈伴侶,而莫名奇妙被冷落的馬子。











  

Julie Delpy's 2 Days in Paris






難易適中的電影小問答。




Steve Buscemi 出現在幾部科恩兄弟的電影裡頭?




五次。

( 黑幫龍虎鬥 / 巴頓芬克 / 金錢帝國 / 冰血暴 / 謀殺綠腳趾 )














SOHO 牆上的海報。應該沒有正式中文片名,來個 "小狗仔大明星" 好了!




  






12:20pm  Wed  8/15/2007
ADULT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