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yant Park

1098 Avenue of the Americas, New York, NY 

official site Google Map

2007 HBO Bryant Park Summer Film Festival




七月到八月的星期一晚上,別忘了到 Bryant Park 看場露天電影再回家。


北非諜影耶!到電影院看大螢幕就算了,到公園看露天電影才厲害。網站上頭寫著 5:00pm–11:00pm,我以為是一個晚上放映兩次,結果我搞錯了,是五點開放進場,鮑嘉哥和褒曼八點半才開始談戀愛。






大概四點半不到就有一堆人守著大草坪。




警察伯伯嚴陣以待。




衝阿!

當時真的是歇斯底里,我站在一旁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到半秒就變成這樣的景象。







她是年輕版本的 Embeth Davidtz。

Junebug 小魔女的老師好漂亮!















Younger version of Embeth Davidtz!!!






不知道要帶毛巾,打電話叫表哥送上。

結果表哥茫茫人海中碰到前馬 ( 左邊轉過頭那位 ),很尷尬。













其實一開始放了又長又難看的卡通,我和表哥快發瘋了。




華納開頭的音樂就是 As Time Goes By。




背景故事很低能,狗血愛國電影成為經典完全是意外,還好當初雷根沒接鮑嘉哥的角色。






鮑嘉哥出場。( 歡呼聲 )




褒曼出場。( 歡呼聲 )




山姆,再彈一遍,有事我負責。




The fundamental things apply~




Boss 先別生氣,你看是誰來了?




這世界上這麼多家酒館,為什麼那賤人偏要走進我的地盤?




什麼狗屁訣別書嘛!




我是柔情硬漢鮑嘉哥,妳盡量和那個臉上有疤的智障閃人沒關係。

He needed to stop fine-ass Ingrid Bergman from...







北非諜影這種傳奇片經典台詞不少,叫好聲此起彼落不難想像,當鮑嘉哥說自己出身紐約,就是分辨紐約人的最好時機。






前幾天下過雨,大部分的 DM 都泡水,我拿了十張比較不受摧殘的。




背後是節目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