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ch Point 四巨頭:坎城幕後花絮
 









Match Point 四巨頭:小婊子 / 帥到破表 / 亂倫天王 / 小家碧玉的極品

( 小婊子的前夫,也就是帥到破表的表弟被排擠,哇哈哈!)






小婊子這張超做作,一定有偷穿馬甲讓奶子看起來更大。帥到破表眼睛不知道在帥什麼?




四巨頭此時看起來都很清純無邪。




為什麼不找我當你的新 muse?你這個伍迪亂倫!

因為妳太小家碧玉了,老人家需要靠小婊子的青春活力迴光返照一下。






迫使老婆火速離婚的捷徑:拍幾張韓裔養女的裸照,然後故意放在老婆會發現的地方。( 地下室 )




右邊這小婊子哪裡比我好?




我奶子也是深藏不露啊!腿又比小婊子修長許多。




很簡單啊!因為我夠騷,妳太小家碧玉了。




帥到破表插不進這冒名奇妙的話題,只能擺出本系列最帥到破表的表情。








之前就跟大家解釋過,因為我是小家碧玉的極品,所以老公很愛跟。




See?




他還幻想穿大賣場 Gucci 整套搭粉紅色襯衫就可以變成裘德洛。






你這個美國笨蛋!阿飛可是英國人的帥哥代名詞,你們美國人足球也很遜,英格蘭用手都可以痛宰你們這些沒文化的老粗。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 是真的很愛踢足球,也代表過 Rest of the World 和英格蘭踢過為 Unicef 募款的慈善賽。出現在該場比賽的明星還有目前陷入低潮,被媽媽督促要回接招作乖小孩的 Robbie。至於裘德洛的嗆聲只是設計對白,本人並未參與該比賽。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 其實蠻豬哥的,我看 IMDb 才知道他把過 Rachel Weisz,也就是小家碧玉的極品的高中同班同學,大概是把不到才把 Rachel Weisz 的朋友。而 Rachel Weisz 和裘德洛是好朋友,要串門子就在同一條街上。


小家碧玉的極品老公 Alessandro Nivola:沒什麼好大書特書的小自傳 ( 今天真是婊他婊到爽!)




Emily Mortimer 延伸閱讀:

小家碧玉的極品:Emily Mortimer
上帝的小甜心:Emily Mortimer




為什麼要叫小婊子和帥到破表?

Match Point 四巨頭:小婊子和帥到破表的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