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很好猜吧!就是我保羅貝特尼。




我是白子。




我身高很高。




而且我是  Gangster No.1,俗稱天王流氓。




我老公還操一口流利的英國腔,不錯吧!




保羅你這個渾蛋……什麼!你說他是虛構人物?






我最可憐,吃毒吃到手爛掉,老婆又被變態黑人魚水。




但是我搞緋聞一流,Lohan / Johansoon 等婊子輩都有一腿。




我也是趁機把老婆把走一族。




The Fountain 明明很屌,說我故弄玄虛的人都是笨蛋!

















以上三張圖片好令我臉紅心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