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 Eva Green 的粉紅大乳暈
我愛 Eva Green 的燻黑大眼妝

我愛 Eva Green 的 Vespa
我愛 Eva Green 的 New York Herald Tribune

我要當 Daniel Craig
老二被打爛也不出賣 Eva Green
 
我要當 Michael Pitt
天天和 Eva Green 玩遊戲

Eva Green 不愛接受媒體訪問
Eva Green 不愛演好萊塢商業片

我愛妳的陰陽怪氣
I Love Eva Green in the P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