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海報和十九歲的亞細亞,是本片唯二值得推薦之處。


老實說挺難看,本來以為是艾珍妮飾演的瑪歌皇后掀起腥風血雨,又有很多情慾場面。結果是我最怕的那種宮廷片,歷史背景不熟稔,人名一大堆,誰跟誰有仇,大暗殺搞到最後也不是很明白動機。

古人花招真多,手套 (丹尼奧圖媽媽) 脣膏 (亞細亞) 書本 (法國苗子傑) 都可以下毒。我不太懂老巫婆在作者是文森培茲姓氏的書下毒,然後要給丹尼奧圖的用意何在。讓丹尼奧圖發現是老婆客兄的書,想好好研究研究,然後中毒身亡嗎?

意外的是,艾珍妮的表現並未讓我傾心,而且她拿的是法國凱薩獎影后,坎城影后居然是給老巫婆 Virna Lisi。本片是凱薩獎大贏家:除了艾珍妮的佳女,Jean-Hugues Anglade 和坎城影后 Virna Lisi 拿下雙佳配,以及最佳攝影和最佳服裝設計。

珍妮摩露也演過瑪歌皇后,一九五四年的瑪歌皇后,那時還是二線女星,尚未與路易馬盧合作。

最後,艾珍妮演出瑪歌皇后時已經三十九歲了,完全看不出來。改天把楚浮的巫山雲找來欣賞一番,二十歲的艾珍妮。浪漫的艾珍妮 












巴黎野玫瑰深情小生法國苗子傑在本片鳥到不行,不忍心貼截圖。法國苗子傑




就是這本關於狩獵的書被下毒。小帥哥全身家當被搶光,只剩父親的狩獵書,和蒙面
出巡的艾珍妮打完一砲,就把書拿去賣了,書被老巫婆拿去下毒,結果毒死自己兒子
,也就是法國苗子傑,這是什麼劇情呀?




很難認,看眼睛才敢確定。克勞德布萊利





其實我看瑪歌皇后就是想看亞細亞,十九歲的亞細亞放下頭髮美到不行,身旁的同姓
友人也忍不住撫摸其酥胸。






這張劇照是騙人的,法國苗子傑一直要死不死的,躺在床上全身都是血,也把別人的
衣服弄得全身都是血。我不認為苗的表現可以拿最佳男配角。




Virna Lisi 年輕時的簽名照,不清楚她有哪些代表作。











Valeria Bruni Tedeschi ...  2nd Escardon Volant 

很認真看完,還是沒找到,唉呀!




untitled ← 阿爾及利亞血統更添藝妓 exot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