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巴布狄倫傳記片有六個巴布狄倫?還包括女人與黑人小朋友?Todd Haynes 真是天才!

teaser 阿姐篇幅很大,夏綠蒂以配角之姿取得超乎預期的能見度,還有黑人小朋友 Marcus Carl Franklin 這個大驚喜。若要硬挑缺點,就是李察吉爾有點遜,而且老搭檔茱莉安摩兒哪去了!













以下順序照好感與期待度,其實除了李察吉爾都很優秀。







 阿姐


 萊傑 ( 其實我是對夏綠蒂有興趣 )


 Marcus Carl Franklin 傳說中的黑人小朋友


 葛奴乙 ( 帥帥帥 )


 蝙蝠俠


李察 










( 最下面還有更多圖片 )






左邊那張有點像 Fido Dido。




在打字的傢伙我不太確定是不是阿姐。




八又二分之一!預告最佳片段!










( 他不是 Mark Ruffalo,我說過我只是對夏綠蒂有興趣。)






媽咪很漂亮對不對?等一下我們要出去辦點事情,在家要乖乖喔!















本年度明日之星儼然誕生!

















葛奴乙傳神度僅次於阿姐!



















( 之前沒注意到蝙蝠俠鼻子蠻帥的 )






左邊是劉德華。










大家好我是哈姆太郎。






這次凱特佳配是十拿九穩了,問諾頓和麗塔就知道我的好。


















狄倫六缺二海報一賭為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