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仔細看!下面的截圖麥特呆蒙都沒什麼表情變化,我頭隨便甩個幾下就會被說戲技派。



















































你剛是不是帶那狐狸精去見丈母娘?




我眼鏡好像霧霧的。




現在好多了!


你以為你是第一次用這爛招嗎?




真尷尬,先想好下一個對策要緊!




尷尬的是我。




你讓我很沒面子。




你不要再狡辯了!




我我我……我沒有去認識什麼凱特布蘭琪啊?






老娘閃人!




你的同性戀朋友絕對比你有腦一百倍!




(一個人有沒有演技其實很好分辨)




For the love of Opera Gloves 叫凱特的都是絕世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