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收看本花痴園的同志們,趁院線還沒收快去看這美妙電影吧!我已經忘記上次觀賞如此憂傷淒美英式小調是什麼時候了,我是說,我有看過這麼傑出的憂傷淒美英式小調嗎?媲美黑色追緝令?直接幹掉黑色追緝令,而且筆者正慎重考慮將本片擠掉 Steve Buscemi 成名作七彩落水狗,踏入我的 Neutron 十大殿堂。

良心不安一哥,柯柯法洛把 卡山抓的菌 過度釋放之心神不寧調整到最可愛劑量,夏日時光 小楊波貝蒙做龜,佛地魔好帥。Martin McDonagh (38),我記住你的名字了!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已成經典。歷劫佳人。柯柯法洛曾與鵝毛筆米高肯恩幼小人妻 Amelia Warner 結過婚!




殺手沒有假期 In Bruges
107 min. 2008 

Colin Farrell ...  Ray
Ralph Fiennes ...  Harry Waters 
Brendan Gleeson ...  Ken 
Clémence Poésy ...  Chloë 
Thekla Reuten ...  Marie 
Theo Stevenson ...  Boy in Church 

延伸閱讀:
《殺手沒有假期》(In Bruges)  
金獎導演馬丁麥多納






Æon Flux (2005) .... Una Flux 

幹倩影刺客劇照都好棒喔!趕快去百事達租,順便為了 Selma 複習地獄怪客第一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ig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